“中东部岩土力学与工程中的热点问题研讨会”在宣城校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5-08-27浏览次数:1346

由中国力学学会岩土力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的“中东部岩土力学与工程中的热点问题研讨会”于8月20-22日在宣城校区举行。

会议以“边坡工程与预报预警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与安全监测监控技术;地基处理和复合地基新方法;特殊土(膨胀土、软土等)的力学性能”为研讨主题,来自香港大学、同济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河海大学、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合肥工业大学等12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6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19位专家学者作了大会报告。我校朱大勇教授担任大会组委会主席出席大会开幕式并作大会报告。

20日晚,第十届中国力学学会岩土力学专业委员会召开了专业委员会会议,并成立了新一届岩土力学专委会。经过两天报告和自由研讨,就我国近年来岩土力学与工程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以及出现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邢璐 文/图)



“中东部岩土力学与工程中的热点问题研讨会”在宣城校区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