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学业辅导中心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02浏览次数:2508

各位同学:

校区大学生学业辅导中心成立以来,在学生学业帮扶上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保证中心工作的良好运转,进一步推进校区学风建设。大学生学业辅导中心现招募学业辅导志愿者(老师和学生即可报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辅导科目

主要辅导科目为高等数学、工程图学、线性代数、电工与电子技术、大学物理。

二、报名要求

1.在相关学科成绩突出;

2.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3.有较强的志愿服务精神。

三、报名方法

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在9月7日前发送至邮箱 787828344@qq.com

联系人:李雪纯 18856320225。

四、相关政策

1.招募的青年志愿者若不是注册青年志愿者的,按照《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青年志愿者注册管理办法》,纳入当年的青年志愿者注册信息库中,成为正式的注册青年志愿者 。

2.按照青年志愿者课程辅导和答疑的时间(以小时计),在青年志愿者注册证上记录参加志愿服务的时间、内容、时数,并认定志愿服务时数。

3.校区团委按照《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办法》,在每年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表彰中,抽出一定比例参评优秀青年志愿者。

4.工作满一学期的志愿者将获得纪念品,表现优秀者将颁发荣誉证书。

校区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大学生学业辅导中心

2015年9月2日

附件:学业辅导中心志愿者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