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宣城校区2015年青年教师(学工)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21浏览次数:796

各系、部及相关单位:

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激发青年教师投身教学的热情和参与教学研究、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培养教学骨干,经研究决定,举办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学工)基本功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参赛教师需为宣城校区1980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的辅导员(含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

二、比赛讲课内容

比赛讲授课程为大学生就业指导、KAB创业指导、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新生导航、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军事理论等课程,参赛者可任选其中一门。

三、比赛程序

青年教师(学工)教学基本功比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

1.初赛:

(1)初赛由各系组织开展,根据比赛结果推荐1-2名选手参加复赛。

(2)初赛时间:10月21日—10月29日,具体比赛时间由各系自行安排。

(3)初赛采用参赛人员讲课时间20分钟,专家评点5分钟的方式进行。

(4)比赛采用板书或板书与多媒体课件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参加复赛人员名单汇总:

请各系将参加复赛人员名单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公章于10月30日前送至学生工作办公室(行政楼321),电子版发送至hfutxgb@163.com。

3.复赛:

由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复赛。

(1)各系参加复赛的选手必须提前提交教案。

(2)复赛时间:11月3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复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本次复赛将产生一名辅导员参加学校于11月21日——22日举行的复赛。

四、工作要求

1.青年教师(学工)教学基本功比赛,是提升学生政工干部特别是辅导员职业技能和业务水平的有效途径。各系和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参赛者提供必要的条件保障。

2.凡符合条件的辅导员,无特殊原因,均应参加比赛。

联系人:杨莹莹 电话:3831033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