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炳康:我要读书——七七级求学之路

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2037

题目:我要读书——七七级求学之路

报告人:柳炳康

时间:2015年11月25日 16:00-18:00

地点:敬亭学堂120


报告人简介

柳炳康,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兼任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振动委员会委员,住建部绿色建筑评价标识专家委员会专家,安徽土建学会结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安徽超限建筑抗震设计审查委员会专家,安徽省勘察设计协会常务理事。

近来在建筑结构学报、土木工程学报等刊物上发表论文40余篇,出版《工程结构鉴定与加固改造《工程结构抗震设计》《工程荷载与可靠度设计原理等著作5部。主持建设的《工程结构抗震设计》课程2010年获国家级精品课程; 2013年获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2014年建筑物震害分析与防震对策获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主持的教改项目“工程结构抗震设计课程建设的改革与实践”2010年获安徽省教学成果二等奖;主持的科研项目“城市道路水泥混凝土路面再生利用技术”2010年12月获建设部华夏建设科学技术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