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第四届啦啦操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02浏览次数:1191

11月28日晚,宣城校区2015年第四届啦啦操赛暨体育联赛颁奖仪式在体育馆一楼举行。

本届啦啦操赛共有商学系、信息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化工与食品加工系、机械工程系五个代表队。最终,商学系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冠军。

本届体育(篮球、足球、排球)联赛从10月下旬启动以来,商学系、信息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化工与食品加工系、机械工程系、国防生六个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原则,经过激烈角逐,商学系、机械工程系分别摘得了篮球、足球联赛的冠军;信息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分别获男子、女子排球联赛冠军;化工与食品加工系李想同学荣获篮球联赛三分球大赛冠军、足球联赛最佳得分王。

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盛义保,基础部副主任郭清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管付彦林应邀出席了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校区学生会/文 章泽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