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学子在邮储银行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12-02浏览次数:1379

2015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教育部支持、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主协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互联网公益赛事——邮储银行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宣城校区商学系陈一宁、谈刘洋、黎梓烨、伍梦婷、李孟轩同学的参赛作品《睿知智能健康环》获得一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院校奖。

邮储银行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持续以企业真实商业项目为比赛题目,鼓励大学生创新应用互联网工具平台提出策划方案并进行实施,由高校和企业共同组成的评审专家针对参赛团队的方案创意与实践成果,评出优胜。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近3000所高校的大学生注册报名,组建团队近4000支。经过初赛评审,有2000余支团队晋级复赛,1000余支团队入围分赛区决赛。最终有来自200余所高校300余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商学系在报名宣传、参赛队伍的组织、培训和指导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决赛前,系主任骆正清教授、文理副教授等老师对参赛作品的创意、答辩展示等方面进行了精心指导。(魏雯/文 王淼/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