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科级领导干部选拔、竞聘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1902


3月11日,宣城校区召开了科级领导干部选拔、竞聘工作布置会。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肖苏出席会议,会议由肖苏主持。宣城校区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各系主任、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符合竞聘条件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苏代表宣城校区党委对竞聘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强调竞聘工作必须按照校党委的要求严格操作程序,他要求精心组织好科级领导干部选拔、竞聘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准备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办事,规范选人用人行为,形成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选拔机制。他希望符合竞聘条件的同志要积极参加竞聘,勇敢地站出来让组织挑选,精心准备,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并且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与竞聘的关系。他最后要求大家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确保科级领导干部的选拔、竞聘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会上,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曹成付解读了《合肥工业大学2016年选拔、竞聘科级领导干部实施方案》、《宣城校区科级干部岗位设置和任职条件》,并结合宣城校区实际情况做了相关解释说明。(邢璐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