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招募选拔2016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24浏览次数:1098

2016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

根据2016年西部计划工作总体安排,我校今年将继续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通过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招募一定数量的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范围

2016届本科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

二、选拔标准

1.具有志愿精神,通过毕业体检和西部计划体检,并能获得毕业证书的2016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

2.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在西部地区者优先;农、林、水、医、师、金融、法学类专业者优先;

3.有志愿服务经历、担任过各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者优先。

三、选拔流程

1.网上报名。报名学生可于6月1日之前登录西部计划网站(http://xibu.youth.cn/)查看有关情况,网上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从西部计划信息系统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

2.交报名表。报名表由辅导员或系团总支负责人签字,并由所在学院党委盖章后,6月1日前将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交至行政楼420室。

3.材料审核。学校将组织考察报名学生的政治思想素质、学习成绩、志愿服务经历等情况,与面试合格的志愿者签订《招募协议》。

4.体检。省项目办组织统一体检。

5.公示。公示录取名单3天,若无异议,将志愿者名单报招募省项目办审定确认。省项目办向志愿者发《确认通知书》;全国项目办通过“西部计划信息系统”汇总到岗志愿者名单,并向社会公布。

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满怀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青春壮志,积极投身到“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行动中,让青春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闪光!


宣城校区联系人:吴志鸽电话:0563-3831349

电子邮箱:xctw@hfut.edu.cn

地址:行政楼420室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2016年5月24日

附:关于印发《2016-2017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