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宣城校区第四届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奖名单、2016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获奖名单及国赛入围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1502

各系部:

宣城校区第四届计算机设计大赛及2016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已圆满结束。

经过本人申报、专家评审,校区共评出24件优秀作品,其中毛星辰、孙璐璐的《宣城正好家教网》等3件作品获校赛特等奖;崔志远、周雨的《革命摇篮红色井冈》等6件作品获校赛一等奖;杨田川的《风雪山神庙》等5件作品获校赛二等奖;武金龙的《Heart of the mark》等10件作品获校赛三等奖。获奖名单详见附件一。

所有校级获奖作品均被推荐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赛。省级赛组委会组织省内外专家对省内高校参评作品进行了评审,校区共有14件作品获奖。其中毛星辰、孙璐璐的《宣城正好家教网》等3件作品获省赛一等奖;崔志远、周雨的《革命摇篮红色井冈》等6件作品获省赛二等奖;杨田川的《风雪山神庙》等5件作品获省赛三等奖。获奖名单详见附件二。

按国赛评比要求,宣城校区共有九件优秀作品入围参加国赛,作品名单见附件三。请入围国赛同学抓紧时间对作品进行改进,并及时关注省赛、国赛官网通知,按时提交作品。

省赛官网:http://jsjds.ahu.edu.cn/

国赛官网:http://www.jsjds.org/

教务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十五日



附件一:宣城校区第四届计算机设计大赛暨安徽省计算机设计大赛选拔赛获奖名单.xlsx

附件二:2016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获奖名单.xlsx

附件三:2016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推荐国赛作品清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