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领导温情送别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2582

624日开始,2016届毕业生陆陆续续离开学校,奔赴前程。624日上午,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管委会副主任叶敏、肖苏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务办公室负责同志一同为毕业生送行。

首届学子扬帆远航,浓浓师生情谊难忘。管委会领导在此之前向相关部门了解了毕业生离校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就离校手续的办理、个人物品的整理、邮寄托运情况、工作去向、离校日程安排等问题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慰问了接毕业生离校的学生家长,并与其中一批离校的毕业生一同乘校车来到高铁站,为莘莘学子送行。

管委会领导和部分职能部门老师的送行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纷纷表示虽然此时要离开,但母校给予的一切将永远牢记于心,即使踏上新的征程,也一定会牢记工大人的光荣传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来自山东德州信息工程系自动化20123班的毕业生邢增宇临别时感慨道:能够考入山东大学继续深造,非常感谢母校的栽培,感谢合工大的好口碑,让自己更加自信,虽说是要回家乡读研,但一定会怀念江南水乡的环境,四年来,他对宣城校区的领导、老师印象别样深刻,每次遇到困难和问题总能第一时间见到领导、老师们的身影,听到他们的声音,很多同学都知道校区领导的名字,去过他们的办公室,他的大学四年被这样关心着感到非常幸福。

一位山西籍的毕业生李冰洁眼眶微微泛红激动地说道:自己是合工大宣城校区第一届学生,虽是拓荒者,但是很幸运,虽然这里设施不是特别完善,但是他们收获着最珍贵的“亲情资源”,在她的心里会永远装着鲁道荣等老师,这些恩师像父母一样耐心、细心地关心帮助他们……此时的李冰洁已经哽咽。李冰洁毕业于宣城校区化工与食品加工系化学工程与工艺2012-2班,考入武汉大学读研,此刻的她便是赶往武汉大学,离别宣城,开始新的征程。

据了解,为方便毕业生离校,学校于624日至27日在体育场前安排校车免费为2016届毕业生提供离校送站服务,分时段前往泾县高铁站、宣城火车站,使每一位毕业生在顺利离校的同时,更将一份温暖驻留在大学生涯的句号里。(邢璐 文/图)


校区领导、老师与离校毕业生合影留念


毕业生踏上校车


校区领导在高铁站向毕业生作最后的叮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