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缴费及准考证打印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4627

各位考生: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注册报名工作于7月5日下午17时截止。现将考生缴费和信息确认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费用收取:

(一)校内考生:

1.缴费标准:80元/科。

2.缴费对象:相片已上传并显示“等待现场确认”的考生(具体名单见附件)。未上传相片的考生信息将被系统删除,不收取任何费用。

3.缴费方式:本次费用收取由财务办公室统一从考生农行卡(交学费的农行卡)上扣除。请各位考生于2016年7月9日前将农行卡内充值足够的金额,金额不足导致扣费失败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二)校外考生:

校外考生请于2016年7月6日至9日到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行政楼113室)缴费,7月9日收费时间为10:00-15:00,请校外考生及时缴费。

二、准考证打印

1.费用成功扣除之后,考生报名信息上会显示“已确认”,即该考生报名成功。

2.准考证打印:报名成功的考生可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教务办公室将不再统一发放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2016年9月18日。

咨询电话:3831070(徐老师)

教务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七月五日


附件:应缴费考生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