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11浏览次数:1324

77日上午,宣城校区在新安学堂221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玉程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主持。

吴玉程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精神,部署了宣城校区暑期工作及下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暑期学生安全、实验室安全、教学考核、教师发展、产学研活动、暑期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教育、教工住宅认购、教师队伍建设等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要求校区全体教职工安心工作,积极维护校区安全稳定,潜心教学科研,一切以学生为本,竭尽全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同时学校也积极创造条件支持青年教师发展,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吴玉程最后希望大家妥善安排好暑期工作,切实加强职业规划与自我管理,精心谋划好今后工作,为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建设更加美好的宣城校区明天而努力奋斗!(邢璐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