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6-07-12浏览次数:937

712日上午,为切实保障暑假期间宣城校区校园的安全稳定,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率党政办、学工办、建管办等相关负责人深入食堂、超市、学生公寓、实验楼等场所,开展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

蒋传东一行首先来到青弋江餐厅,查看了餐厅内清洁卫生状况和超市运营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深入学生公寓楼、教学楼、化学实验楼、机械实验室等场所,重点对暴雨之后建筑物质量情况,各楼宇水电安全,室内外修缮进度,道路整修,路灯安装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来到学生公寓10号楼,向宿舍管理员深入了解了假期留校学生情况。检查中,蒋传东还对校园内乱拉电线,废弃工棚等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高度重视,现场部署解决方案;针对各单位值班人员在岗情况作了督查。检查期间,随行的工作人员就假期前对校园各项安全前期督查工作作了汇报。(邢璐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