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18浏览次数:1278

9月14日上午,宣城校区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行政楼221会议室举行。宣城校区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扩大成员参加了学习。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主持学习会并发表讲话。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央及教育部、安徽省有关文件精神。

蒋传东在讲话中要求与会同志认真领会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不断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宣城校区办得更好;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落实党组织管党治党责任,督促党的领导干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蒋传东还结合宣城校区实际对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工作纪律及劳动纪律等提出要求。会议还研讨了2013级毕业生就业等事项。(宣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