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办2016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1457

为了欢迎宣城校区第五届(2016级)新生入校,校区于1025日晚在体育馆二楼举行2016年“迎新生”文艺晚会,以“扬帆起航工大梦,厚德笃学学子心”为主题,为2016级新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后勤管理办公室、工程实践教学中心、建筑工程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师出席了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在欢快气氛中,由学生们自编自演节目一一登场亮相,歌伴舞《那些年》带我们领略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情景舞《士兵的心事》用轻松诙谐的表演为我们展示了国防生的所思所想;街舞《hit the rhythm 》的酷炫表演让观众惊叹不已;武术《龙争虎斗》带来的精彩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引发阵阵掌声;由学生组成的乐队给我们带来了一首《茶底世界》;独唱《万物生》向大家展示了2016级新生的才艺实力;舞蹈《如火的青春》热情洋溢;用12国语言为大家演绎《if you》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合唱表演;配乐诗朗诵《相信未来》用朴实的语言抒发了当代大学生坚定梦想的真挚情怀;最后,整场晚会在一首中华传统文化相融的民乐伴舞《徽州印象》中落下了帷幕。

整场晚会展现了校区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展现了活力校园的精神面貌,“扬帆起航工大梦,厚德笃学学子心”将时刻铭记学子心中,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扬帆起航。(蔡微翼/文舒德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