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667

为进一步推动宣城校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1025日下午,宣城校区党委在行政楼221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负责人,校组织员焦锦熙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校区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曹成付布置和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征文活动、基层党支部考核和党员发展等工作;党政办公室主任霍效忠布置了下一阶段理论学习安排;蒋传东对校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了总结,就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情况调研检查工作进行了通报,传达了校党委对各单位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的具体要求。

蒋传东指出,各党支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作常规工作来抓,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总体内容要求和时间节点抓好工作,推动全体党员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要把握意识形态动向,做好校区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把党支部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桂冬/文 陶孟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