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学子在“京东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1519

122日至4日,“京东杯”第二届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福州大学举行,宣城校区商学系“喝水只用京东杯”团队(许弋琳、余嬖琳、李睿豪,指导教师:冯志芳)以安徽赛区特等奖的好成绩进入国赛,并在全国总决赛中再获特等奖。冯志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合肥工业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以团队竞赛模式,以“百蝶物流仿真软件”为平台,参赛团队模拟运营一个物流配送中心。通过参与经营物流企业了解企业真实的工作过程,将理论应用于实际工作,培养职业素养。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参加方案设计、方案实施与方案答辩三个赛段,比赛成绩由以上三部分组成,其中方案设计选手在学校自行完成,方案实施线上完成,方案答辩集中至承办方统一举行。本届比赛全国共有28个省市自治区参与省级区域赛,吸引了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南大学等国内诸多高校学子的参与,最终有49支队伍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为了参加本届比赛,商学系做了大量的工作,相关老师不仅在前期进行了组织策划,而且系主任从省赛到国赛都做了精心指导,体现了我系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做出的努力。(钱光亚/文 余嬖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