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1周年合唱总决赛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1043

各系、各位师生:

为隆重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1周年,引领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增强爱国情怀,立志成才报国,营造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主办,校区学生会承办,各系团总支、学生会协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1周年合唱总决赛将于近期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具体时间:12月9日(星期五)晚18:30(备注:当晚18:30先是2015-2016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活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

3、请各系认真组织学生到场观看,于当晚18:15前组织完毕。

4、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前往观看。

5、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请大家自觉遵守现场秩序,保持室内卫生,演出开始前请自觉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201612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