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党委与宣城市红太阳博物馆共建党员活动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6-12-22浏览次数:1613

12月21日下午,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玉程、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率校区党委委员赴宣城市红太阳博物馆,举行了党员活动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仪式上,吴玉程和宣城市红太阳博物馆馆长程孝荣共同为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校区党委委员在红太阳博物馆前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了红太阳博物馆的各个主题板块。党员活动教育基地建立后,宣城校区党委将定期组织党员参观学习,让该基地成为党员了解党的历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阵地,成为党员学习革命传统、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课堂。

宣城市红太阳博物馆是一家以“红色收藏”为主题的纪念性民办博物馆,馆内红色藏品陈列分为抗战实物展、红色记忆展两大类。其中,侵华日军武器、罪证以及我国军队武器装备、生活用品和文献资料等抗战时期文物多达三千余件;从辛亥革命到改革开放各个时期红色藏品三万多件。(徐姗姗 文/图)


为基地揭牌

合影留念

参观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