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主管以上干部参加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912

314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作工作报告,后勤党委、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作工作交流发言,校党委书记袁自煌作了讲话,校长梁樑主持会议。宣城校区主管以上干部近60人在宣城校区行政楼221室参加视频会议。

陆林在会议上作了党风廉政建设报告;袁自煌在讲话中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系统阐述;梁樑就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和如何做好今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

蒋传东在会议结束后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宣城校区的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本次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宣城校区的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违法违纪“高压线”不能碰,时刻洁身自好,不贪污、不渎职;做到尽职尽责“标准线”不能忘,积极推进日常督查、抽查工作,对于党委布置的任务,要坚定地执行,高效率地完成;各级领导干部不能不作为,少作为,更不能乱作为,在公务接待、公务用房、公务用车问题上,要严格自律,不得越过“警戒线”;要做到意识形态领域的“红线”不能踩,切实做好网络、刊物等宣传媒介的把关,加强课堂、论坛、学术报告、讲座等活动的管理,做好舆论的方向引领、监督把控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校区工作向前迈进。(姜睿/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