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外研社”英语辩论赛宣城校区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1066

319日,第20外研社英语辩论赛宣城校区决赛圆满结束落下帷幕。此次比赛采用英国议会制辩论赛制,经过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

整个比赛持续3天,先由淘汰赛选出24名选手进入半决赛,经过培训后举行半决赛。半决赛分三场进行,每场辩题不同,经过激烈角逐,8位辩手进入决赛。决赛辩题为:China should adopt   multiculturism,辩手们唇枪舌战,最后孙文迪和黄雪娇获得一等奖,马昱瑜和涂斯艺获得二等奖。其余四名选手获得三等奖。由此学校将定期组织英语辩论培训,欢迎各位爱好者积极参与。

此次英语辩论赛得到教务办,校团委和基础部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与推动,为我校在该项赛事中取得一个又一个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钟卓博 /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