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青志联荣获全国“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优秀志愿者团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727

近日,由安徽省结核病防治研究所公布的《关于通报 2016年度获得国家级和省级“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优秀名单的通知》中(http://www.ahtb.org/sitecn/tzgg/894.html),我校区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喜获全国“优秀志愿者团体”称号。

据悉,我校区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从2015加入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大学生志愿团体培育计划以来,在安徽省结核病防治研究所、宣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校区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在校内外开展了一系列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通过知识讲座、知识竞赛、画册海报、问卷调查等形式,传播结核病防治知识,累计举办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20余次,参与志愿者近300人次,在校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此次获得“优秀志愿者团体”称号是对我校区志愿服务活动的充分肯定。今后,校区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将继续积极传递正能量,为传播结核病防治知识做出新的贡献。(王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