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第三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879

4月23日晚,第三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大赛作为校区第三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由信息工程系承办。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盛义保,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崔健,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张沙沙以及信息工程系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与学生代表。

大赛以“展现自我,拥抱梦想”为主题,分为“言简意赅”、“展示自我”、“临场应变”、“珠联璧合”、“我是主持”五个板块。比赛在各参赛选手集体朗诵诗词《樊尘》中开始,在校区宣舞阁展示的终场爵士舞表演中结束。决赛中,八名选手分别进行了精彩个人展示,主持神态落落大方,临场应变思维敏捷,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口才与魅力,现场掌声不断,气氛活跃。最终,刘俊禄、左钦才和魏振东分获冠、亚、季军,殷雨晴获最佳人气奖,出席比赛的老师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主持人大赛旨在为对主持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注重培养自己综合能力,发挥个人特长,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信息工程系 吴钟毅/文 银安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