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2017届毕业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1436

6月20日晚7时,信息工程系以“舞动青春,梦想起航”为主题的2017届毕业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管委会副主任叶敏、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曹成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教务办公室主任卢素改、保卫办公室主任张胜贵、信息工程系主任欧阳一鸣等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老师们出席晚会。

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老师在晚会开场致辞,对毕业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表示祝福,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在今后的道路中砥砺前行,也希望常回母校看看,关心母校的发展。

倒计时闪烁,全体师生合唱校歌《弦歌一路高声唱》拉开了晚会序幕,将合肥工业大学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虚怀若谷的精神以旋律的形式呈现。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舞蹈类节目中,《21世纪少女》和《into you》洋溢着青春与活力;《尚好的青春》和《act like you》的表演者们在富有节奏的音乐中独具一格的表演让人叫好。音乐类节目也让人为之动容,《六月宣城》的吉他弹唱,唱出了毕业生们在校区度过的秋冬春夏;《枫叶城》舒缓、柔和的曲调,引人入胜;《Everything has changed》一曲温馨而又动情;《天空之城》和《陪你度过漫长岁月》表达了表演者们对母校的依恋。《最后一节课》、《别闹兄弟》以幽默诙谐的小品形式,又让人不禁想起怀念的时光。魔术《水中分沙》表演,寓意为无论前路如何坎坷,只要通过双手去努力,总能度过困难。师生合唱《启程》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合唱《不说再见》,对歌曲重新填词后,一词、一句,都表现出对母校深深的不舍与怀恋,正如歌词所言,即便各奔东西,不说再见,即便在茫茫人海中,也能相互看见。

在离别前夕,信息工程系举行毕业晚会,与毕业学子依依惜别,传递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共同谱写了师生情深,母校意重的美好篇章。同时也祝愿毕业生前途似锦,一帆风顺!文/李敏 图/银安喆 常承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