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宣城校区2017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2861

校区各单位:

根据校历和今年暑期宣城校区工作实际,现将2017年暑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与开学日期

710开始进入暑期,暑期从71093。本科生老生、研究生老生定于92-3日到校注册,94正式上课。2017级本科新生97-8日报到,99-10日入学教育,911924军训,925正式上课。2017级研究生新生82829日报到,94正式上课。

二、学生的假期安排

放假前,各系和学生管理部门要结合实际,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防火、防盗、防溺水、防骗、防事故的安全常识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学生工作办公室、各系要安排好学生假期的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工作办公室、后勤管理办公室、保卫办公室、图书馆、校区医院等单位要安排好假期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

三、教职工暑期工作安排

在保证暑期工作秩序和开学各项工作准备的前提下,各单位安排工作人员在71093期间轮休。坚持校区领导及各系、部、办公室领导带头值班。各单位须高度重视假期值班工作,安排专人在岗值班,各单位保证暑假期间有人值班,严格执行领导带班责任制,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后勤管理办公室、保卫办公室、图书馆、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校区医院等单位可根据自身工作特点安排假期工作。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各项工作任务,加强值班和安全工作,对各种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要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不得瞒报、迟报、漏报。

四、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各单位要充分重视、认真对待安全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增强防范意识和责任观念,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保卫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要开展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尤其要对校园治安安全、防火安全、饮用水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重点检查,对存在的隐患,认真整改,确保安全。

五、假期交通班车另行安排

请各单位于77日(星期五)前将暑假工作和值班安排表分别报送党政办公室、保卫办公室。

宣城校区管委会

2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