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学子在2017“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中取得可喜成绩

发布时间:2017-07-24浏览次数:763

722日至724日,2017“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嘉兴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举行,由宣城校区商学系学子贾建波、冯鑫、陈世海组成的“你在的世界便是风景”代表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比赛采用《商道》企业经营模拟系统为竞技平台,供各参赛队伍经营虚拟企业,对企业进行决策,旨在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宏观企业管理的能力。

  2017“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自 2016 年 月启动以来,得到了来自全国 700 多所高校的积极响应,31000 多支团队参加了各校组织的校内初赛,经过大区复赛、全国半决赛的重重筛选,最终 96 支队伍成功挺进全国总决赛。(贾建波、冯鑫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