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实确认2017-2018学年度参保大学生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9503

各院系:

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工作涉及每一位在校大学生切身利益,是所有学生在校期间的健康保障。根据宣人社发[2017]12 号《转发关于做好2017年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校宣城校区在校学生2017-2018学年度基本医疗保险的个人缴费标准为180/人。按照大学生参保属地原则和自愿原则,宣城校区在校大学生凡自愿参加大学生医保的,需经本人进行确认和相关信息审核,然后由校区财务办在统一扣款并将费用转至宣城市医保中心。现就参保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系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做到知晓率100%,避免学生因未参保而导致无法享受医保待遇并出现纠纷的情况发生。

二、时间要求:此项工作须在1012日前全部完成,今年的大学生医保名单报送及缴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系辅导员老师组织全体学生认真确认审核,务必于20171010日下午下班之前报送至校区医院。

三、名单审核确认请注意以下事项:

1、审核学生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系别、专业、学号等有无错误;检查有无学生遗漏,尤其不能遗漏休学、编下、延迟毕业及赴外校交流同学信息。有错误或遗漏的同学信息请同时报送纸质和电子文档,信息无误的同学名单不需报送。

2、退学同学名单及不愿意参加医保的同学名单请报送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并由系分管领导签字,加盖系公章。

3、请各系做好不愿参保学生的思想工作,若确实不愿参保,请征询学生家长意见,填写承诺书(附件)并签字。

四、缴费工作注意事项:

提醒愿意参保的学生(尤其是休学、编下、延迟毕业及赴外校交流同学)在校区财务缴费使用的个人农行卡里存款不少于180元,以便校区财务办公室统一代扣。

五、联系电话:卢老师:383160118056307011;叶老师:18056327669

Qq:490971873(管委会群,叶成老师)

六、学生信息已发送至各系办公室秘书邮箱


附件:放弃参加大学生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确认单.doc

校区医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财务办公室

2017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