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660

929日下午,宣城校区在行政楼102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观看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同志作题为《以反面警示为戒,始终保持敬畏之心,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视频。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主管以上干部、各党支部(含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中学习。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主持。

报告中,陆林从深刻领会中央严明纪律规矩的坚定决心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违纪违法问题的各种表现危害、深刻剖析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深层根源、深刻汲取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教育警示四个方面,结合近期自己参加教育部巡视组工作的工作实践和思考,通过剖析反面典型案例,以案释纪,以案明纪。校党委书记袁自煌在陆林同志报告结束后发表了讲话。他强调,学校将以校第八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大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专项督查力度,进一步推进学校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再上新的台阶。全校每一名共产党员、每一名支部书记、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爱国爱校、笃学问道、团结合作、尽己奉献、追求一流”的校园文化,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蒋传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宣城校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维护安全稳定,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加强重点人群、重点部位、消防、交通、外出请假、食品卫生防疫、节假日值班、网络安全、新媒体、自办刊物等管理,确保校区持续和谐稳定,同时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最后,他特别强调各单位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并要求各党支部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共产党员。(陶孟明/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