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1865

各院系团组织、学生会,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科技文化建设,营造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的氛围,努力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校园文化,激发学生的创新活力,搭建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平台。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笃行创新创业之路共筑工业报国之梦

二、活动时间

十月中旬至十一月下旬

三、主办单位

校区团委、学生会

四、承办单位

各院系团组织、学生会、学生社团

五、活动内容

第一部分: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作品博览会(见附件1)

时间:2017年10月14日 9:30

地点:行政楼前广场

第二部分:各单位组织开展科技创新创业活动(见附件2)

第三部分: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闭幕式

六、实施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宣传。由各院系团组织、学生会,学生社团的方式承办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活动是我校区立足校区各基层,统筹校园文化资源,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打造校区活动品牌的一项重要举措。各院系团组织要高度重视,在学生中广泛宣传,加强领导,动员广大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

2、展现风采,塑造形象。各院系团组织、学生会,学生社团组织申请开展的活动须健康向上,能够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展示校园繁荣创新、文明向上的校园风貌。

3、精简节约,合理预算。各院系团组织、学生会,学生社团负责人要对活动花销进行合理预算,本着精简节约、抵制浪费的原则开展活动。经费使用明细须记录清楚,账目公开。

4、履行方案,确保安全。必须严格按照审核过的活动方案安排的时间、地点和活动要求开展活动,确保安全。要正确处理开展活动与学习的关系,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委员会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学生联合会

2017年10月9日




附件1 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作品博览会作品一览表.doc

附件2 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活动一览表.doc

附件3:第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作品博览会现场示意图.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