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证券“金融实践教育奖学金”签约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844

10月17日下午,国元证券“金融实践教育奖学金”签约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国元证券宣城营业部举行,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国元证券宣城营业部总经理乔大庆,校区相关人员及国元证券全体员工参加仪式。仪式由国元证券宣城营业部副总经理吴强主持。

乔大庆进行了致辞,他对国元证券与宣城校区校企合作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国元证券宣城营业部与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能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培养更多的金融行业优秀人才。

陈鸿海首先代表学校向致力于发展祖国教育事业、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关爱我校学子的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及宣城校区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宣城校区办学5年来,得到了宣城市委、市政府及宣城市人民的大力支持,目前校区办学稳定,毕业生得到社会广泛认可,他相信在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校区将会办的更好。他希望,宣城校区与国元证券拓宽合作领域,开展更加广泛、更有深度的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协同育人;校区可针对经济、金融、财务等专业学生,从入学开始,按照金融类人才素质要求,培养金融创新应用型人才,为国元证券输送人才,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与国元证券宣城营业部总经理乔大庆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并进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

根据协议,国元证券每年向宣城校区捐赠“金融实践教育奖学金”20万元,用于培养金融创新人才,奖励宣城校区在金融实践活动、学科技能竞赛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师生。2016年国元证券“金融实践教育奖学金”在校区首次设立,今年是此奖学金第二年签约,是继宣城校区与国元证券共建“投资者教育共建基地”之后的又一合作项目。(付彦林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