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宣城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722

11月8日下午,按照省委统一安排,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宣城校区大礼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郑宏作宣讲报告。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管委会副主任叶敏、肖苏以及校区主管以上领导干部、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郑宏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准确严谨、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更有政治高度;既有实践热度,又有说服力度,具有鲜明的理论指导性、实践针对性和未来前瞻性,对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现场听众认真听、仔细记,聚精会神、受益良多。

宣城市领导,各县市区委书记、纪委书记、组织部长、宣传部长,市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宣城市宣讲团全体成员,驻宣部队代表等共1400余人聆听报告。(姜睿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