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073

1112日,宣城校区团委主办,商学系承办的“第三届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现场决赛在计算中心进行,历时8个小时,本届比赛于下午4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商学系学生组成的“vongola”(成员:张梦雅、徐坚、傅永双)荣获本届大赛特等奖,“冰雨化川等三支队伍获得一等奖,酷鱼等六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大别山牌小咸鱼等十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是运用计算机技术模拟企业的竞争环境,供参赛者进行经营决策,以“培养学生的科学运营决策意识、团队学习精神和竞争意识”为目标,通过组织本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提高学生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激发学生的创业精神和创新基因。

本届比赛是第三届宣城校区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系列竞赛之一,在校区团委和商学系的大力支持下,商学系创新创业协会精心开展宣传报名工作,本次比赛共吸引了108支队伍324名学生报名,从1025 日到1112日,经过了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最终有20支队伍入围决赛。此次决赛更是采用了现场快赛的形式,参赛选手必须一天内完成7+1期决策,比赛愈演愈烈商学系创新创业协会 文/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