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第三届多媒体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747

12月21日晚7时,校区第三届多媒体设计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创新,发展,未来”,本次比赛作为宣城校区第三届科技文化节赛事,由校区团委主办,信息工程系团总支承办。此次比赛共有39支队伍参赛,最终10支优秀队伍进入决赛。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崔健、张先宜老师、周波团总支副书记张沙沙、学生会兼创新创业协会指导老师唐璐瑶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高扬出席并担任了此次决赛评委。

比赛评审团由评审老师和校区创新创业联合会以及各系学生会的学生代表组成。在选手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对作品进行指导和点评,并由评审团进行打分。大赛最终角逐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创意奖四名(获奖名单详见附件)。最后,张先宜老师对本次大赛作了总结致辞。

大赛的圆满举办,为校区营造了科技创新的氛围,推动了校区科技文化建设。同时,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的多媒体应用能力和科学素质也为参加计算机设计大赛做了充足的准备王美茸/文 阮添/图)

附件:第三届多媒体设计大赛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