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学生会是服务同学的先锋队,同时是沟通学校与学生的良好桥梁,是学校优良校风建设的带头兵,促进同学德、智、体全面发展,团结和引导同学成为热爱祖国、适应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要求的合格人才。宣城校区学生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学生联合会(简称校区学生会)成立于2012年,是校区党委领导下,校区团委指导下的群众团体。我校区学生会一直秉承“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三自方针,坚持“务实高效、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实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理念,和各系学生会一起,团结进取,在加强校园民主建设,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倡导优秀校风学风,组织大型校级文体活动和保护同学权益不断创造新的工作成绩。

校区学生会现下设九个部门,分别为:办公室、学习部、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生活部、信息技术部、女生部、保卫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是校区学生会开展一切工作的宗旨,也是所有校会人共同的信念,为此,一代代校会人走在“服务同学,青春无悔”的道路上,为使校区学生会成为值得广大同学信赖的组织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光热。校区学生会将全校学生携手共度四年美好的大学时光,我们的承诺、我们的服务、我们的信念将是大学记忆里最温馨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