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3125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动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部署,培育提升青年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积极备战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创青春”)。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十一届“合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暨“创青春”校内选拔赛。现将《关于举办“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查看网址:http://wzqpt.hfut.edu.cn/_s3/2018/0112/c5291a135322/page.psp)转发给你们。

请各单位于201832日前将遴选出的作品申报表(含商业计划书)、作品汇总表纸质版各一式三份,报学生工作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224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fuyanlin@hfut.edu.cn,文件名为“××系/学院‘合力杯’参赛作品”。

联系人:付彦林,电话:0563-3831034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