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首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1531

为配合“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提高同学们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以及数据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为广大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积累经验,在教务办公室支持下,商学系举办了宣城校区首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同时也为安徽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以及全国赛做准备,遴选优秀参赛作品。

为了组织好此次比赛,商学系做了大量工作,开展大赛宣讲会以及进班宣传,最终宣城校区共有315名同学报名参加全国组委会组织的知识赛,其中193人成绩合格并自由组队参加宣城校区首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校区大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于3月28日在行政楼401进行作品评审,选拔优秀作品参加决赛现场答辩。决赛于3月29日14点在新安学堂307教室开展,历时四个半小时,每支队伍按照抽签顺序轮流上台进行答辩并接受评委提问。评委们从调查报告的内容、形式等多方面对各参赛作品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希望选手们利用接下来的时间进行修改完善。答辩结束,各专家评委召开讨论会议决定最终参赛作品的获奖信息。

经过评委老师的讨论和斟酌,“Go for it”团队《尊重职工延迟退休意愿,探索设计弹性退休方案6个小组作品获得一等奖,“小飞队”团队《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现状、问题、建议——以合肥市为例》等9个小组作品获得二等奖,“Vfun队”团队《农村养老模式与养老需求调查与分析——以宣城市沈村镇为例》等13个小组作品获得三等奖。具体获奖名单请见附件。推荐《尊重职工延迟退休意愿,探索设计弹性退休方案》等10作品参加安徽赛区比赛,推荐《探寻蛋品市场发展现状及趋势,研究品牌鸡蛋消费驱动与障碍——以合肥市为例》和《猪肉深加工产品现状及发展趋势调查分析》参加正大命题全国选拔赛。(文/图 商学系创新创业部)

附件:宣城校区首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