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学子在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新设计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646

414日至15日,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新设计赛决赛在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的30余所高校(或校区)324只队伍报名参加,比赛作品涵盖VR/AR应用、沉浸式体感类应用、移动互联网应用、交互设计、影视后期、数字媒体等诸多领域。

经网评专家评议,共有100支队伍进入决赛,宣城校区有4支队伍进入,分别是“AD钙”队(成员:王凌宇郑彪赵田伟张芊叶),“青铜队(成员:赵熠舒璇),“你好,朋友”队(成员:李聪聪于兆钦董梦苑吴玉洁杨晨),“星梦团队”(成员:孙建勋李诗凯汪芷璐),经过4个小时的现场比拼,“AD钙”队和“青铜队成功进入12强参加总决赛,总决赛由腾讯网(安徽)进行现场直播,在总决赛中,“AD钙”队喜获省赛铜奖。

安徽省数字媒体创新设计赛是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承办,该比赛旨在激发在校大学生学习数字媒体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以及提高在校大学生运用数字媒体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的赛事活动。大赛作品分为数字媒体应用类、数字媒体技术艺术应用类、数字媒体创新创意类,作品涵盖领域广泛,为大学生学习、运用、交流数字媒体技术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文/李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