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校园定向越野大赛之“群英争霸赛”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683

421日,第一届校园定向越野大赛之“群英争霸赛”活动在校区成功举办,来自不同院系的43支队伍,近百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整场比赛历时近五个小时,越野路线贯穿了宣城校区,在校区体育馆、风雨操场、新安学堂、行政楼竹林、校园湖边长亭等地,依托中华传统文化之美,为同学们设置了如象棋残局、洛书解密、竹林七贤解对联、元夕少女猜灯谜等关卡,让同学们在享受挑战过程的同时,也能漫步广阔校园,体会生活之美。最终幕蒙眼过障碍,同学们在活动中回答了有关党建、团建、校史等的问题,既锻炼了身体的灵活性,培养了搭档间的默契,更加强了对党建、团建、校史的知识的掌握,增进了对国家大事的认知。

本次比赛设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4名,信息工程系创新创业协会指导老师王鉴颖和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高扬出席了闭幕环节,与选手们一同体验竞技的乐趣,并对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同时鼓励大家在课余时间“走出宿舍,走向校园”,从本次定向越野大赛活动中感受青春的魅力、团队合作的乐趣,于细微处发现校园的美景。(阮添/文 温舒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