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办2018年暑期实习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081

68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招聘大厅成功举办2018年暑期实习对接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40余家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聘,招聘单位主要来自江苏、安徽、浙江、山东、上海等省市,招聘需求涵盖工商管理、物流管理、经济学、机械类、自动化、水利水电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等校区的各个专业和研究领域。校区学生携带简历,在现场与招聘单位代表积极交流,场面十分火热,即使面对一些比较艰苦的工作岗位,同学们也热情不减,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展现了我校学生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举办暑期实习对接会主要目的是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暑期实习的机会,让学生通过实习,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增强学生运用知识、认识社会、了解自我的能力,让学生能更好地明确将来的学习目标和方向。另一方面,此次对接会也为前来招聘的企业提供一个很好的招揽人才、储备人才的机会。(周婷/文 NEWX网络文化工作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