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办暑期大学生创业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1485

7月13日下午,校区第五期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班暨第二期大学生网络创业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举行。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建威、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代永建以及相关部门老师、全体授课老师、班主任、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上,介绍了《宣城校区第五期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班暨第二期大学生网络创业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和《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创业培训班学员管理规定》,凌训延、邢腾同学分别代表往届学员和本期学员进行了发言。

张建威介绍了宣城市创业培训的现状,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创业培训增强创业意识和创业自信,进一步掌握了解市场、评估自己、选择项目、筹集资金以及规避风险等方面的技能,能够成为具备创新精神的开拓者和创业精神的实干者。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培训过程中多与老师沟通,多与同学交流,多对培训提出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创业培训班的质量。

代永建对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为校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校区“六位一体”的创新创业工作体系和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全体学员要端正态度,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培训提高自己对创业的认知;要虚心求教,认真钻研,通过培训学到实用的知识;要克服困难,合理安排学习、工作和生活时间,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开班典礼后,张建威介绍了宣城市就业创业政策,详细解读了《宣城市“宛陵聚才行动”若干政策》和《促进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毕业生在宣就业创业的实施意见》两个文件,希望广大宣城校区学子能够留宣就业创业。

结束后,参会领导与全体学员进行了合影留恋。

本期创业培训班共计13个班,其中创业模拟实训班10个,网络创业培训班3个,共计390人参加培训(铁铮 付彦林/文 网络文化工作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