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全国总决赛中获得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8-07-30浏览次数:1157

7月27日至29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太原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香港地区的30多所高校200余支参赛团队从全国31970支报名团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

宣城校区“汇科智能”创业团队作品《汇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员:陈吉瑞、黄坤瑜、付伟、钱惠惠、杨昊霖;指导教师:王淼、吴炜)以优异的省赛成绩挺进全国总决赛,经过28日分组赛的角逐进入终极PK赛,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全国总决赛特等奖(全国仅12项),这是校区在该项赛事首次荣获全国特等奖,王淼和吴炜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因在“三创赛”比赛中组织得力再获“优秀组织院校”奖。

“三创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全国决赛承办单位、分省选拔赛承办单位和参赛学校组织实施的全国性竞赛,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安徽省教育厅十分重视电子商务“三创赛”的工作,将其定为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项目。为了参加本次比赛,宣城校区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前期认真策划组织,积极开展动员宣传工作,校区共有78支队伍近400人参加,报名团队和人数较往年有了较大的提升,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取得了全国A类赛事特等奖成绩的重大突破。(刘银红、余婷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