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级新生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1618

各系:

为进一步推进宣城校区学生安全教育,普及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减少和避免各类事故的发生,进一步降低可防性案件的发案率,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拟定于9月份针对我校2018级新生开展安全知识测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活动对象

宣城校区2018级全体同学。

二、宣传教育内容

2018校园安全宝典》,主要包括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国家安全以及防盗防骗特别是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大学生应知应会的各类安全知识。

三、宣传教育安排

19月12日各系到行政楼129办公室领取《2018校园安全宝典》,并自行组织学生进行学习;

29月20日前各系组织学生进行入学安全教育测试,测试网址为:http://bwbaqjy.hfut.edu.cn/student/index.php。

四、评奖及相关要求

1、以系为单位,根据综合成绩和考试参加率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组织奖2名。

2、各系要高度重视此次测试安全教育活动,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全体新生均能独立完成,以期达到最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3、各系要充分利用此次安全教育的机会,积极在学生中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学生工作办公室保卫办公室

2018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