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8年9月-2019年12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大学生参保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13498

宣城校区各系

按照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宣人社秘【2018】298号)文件,2019年大学生参保工作现正式启动。

大学生医保是国家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涉及每一位在校大学生切身利益,是大学生在校期间的健康保障。请各系认真组织学生登记,以系为单位报送大学生参保名单。并于2018年10月15日下午5时前报校区医院。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籍在我校宣城校区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非在职研究生(以下简称大学生)以及经学校批准因病等休学一年以内的大学生均为参保对象。

二、各系报送参保名单务必要以系为单位,并指派专人负责系参保汇总工作。请各系务必按照宣城市人社局规定的电子表格格式汇总报送,可不报纸质版。

三、自愿不参加医保的同学名单,由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学工办副主任签字,汇总报送纸质版和电子表格及不参保承诺书到校区医院115办公室。

四、在职硕士研究生、在职博士研究生不属于大学生医保参保范围。

五、自愿在户籍地参加城镇居民医保或新农合医保的,可不参加大学生医保,但不能享受学校门诊报销待遇,住院在户籍参保地报销。

六、休学及延期的同学可参加大学生医保。

七、参保的同学请在10月22日前,在校区财务办关联的农行卡内预存参保费220元,届时由校区财务办统一代收。

八、请各系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切实维护学生利益,请所有系要在规定时间内报送,逾期不报者或漏报者学生产生的医疗费用医保基金不予支付,也无法临时参保!

联系电话:18056327669(叶老师),18056307011  (卢老师)

地址:校区医院115室

学生工作办 财务办 校区医院

 20189月13日

附件1:学生不参加大学生医保承诺书.doc

附件2:参保名单汇总.xlsx

附件3:不参保名单汇总.xlsx

附件4:宣人社秘〔2018〕298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