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劳动纪律和工作纪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22627

校区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劳动纪律和强化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能,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提升服务水平,现就加强校区劳动纪律和强化工作纪律重申如下:

1、广大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合肥工业大学教职工劳动纪律管理办法》和《宣城校区教职工劳动纪律管理办法(暂行)》等文件规定。

2、各单位负责人是劳动纪律和工作纪律的负责人,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以身作则,做遵守纪律的表率。

3、各单位要研究布置如何加强劳动纪律和教育工作,做好上下班考勤记录。

4、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离开工作岗位必须按流程办理请假手续。各单位负责人应按照学校和校区相关规定对教职工的请假严格审核。

5、广大教职工要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必须严格执行上、下班打卡制度,按照规定的工作时间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

6、广大教职工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上班期间应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拒绝慵懒散等现象。工作期间不得擅离职守,严禁玩手机、游戏、看影视节目、网购、炒股、进餐等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7、严格督查。各单位负责人应加强本单位的纪律建设,开展劳动纪律和工作纪律检查,不得袒护教职工违反劳动纪律和工作纪律的行为。校区将加大督查力度,定期不定期抽查各单位落实情况,杜绝违反劳动纪律和工作纪律的现象出现。考勤记录作为单位和个人年度考核的基本依据。

8、对违反劳动纪律或工作纪律者,校区将严格按照学校和校区相关文件规定进行处理。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2018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