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志华教授来宣城校区开展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1037

94日至919期间,日本山阳女子学院教授,合肥工业大学兼职教授章志华博士在新安学堂230开展主题为“人工智能在IBM Watson上应用研究”的系列学术讲座。学术讲座共分为四讲,结合日本IBM Watson API实际应用,循序渐进,内容丰富,在同学中有较好的反响。计算机与信息系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系列学术讲座。

章志华教授的系列学术讲座对日本人工智能相关基础研究、日本脑信息科学与人工智能技术融合的开拓性研究、结合日本IBM Watson API及其应用的人工智能应用用技术研究等几个方面作详细地介绍。使学生对该领域研究有个概略的了解,激发学生对人工智能的研究兴趣,为人工智能的研究发展和中国在该领域取得进一步的成果做铺垫。同学们积极与章教授互动交流,勇于提出问题,章教授的回答也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920日下午4时,章志华教授在新安学堂111与计算机与信息系本科生开展了学生座谈会。座谈会中,章志华教授热情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科研经历,并为在座学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大家在活跃的气氛中分享交流,收获颇丰。(刘建/姜烨殷文斐/图)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