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开展安徽省“防艾防毒公益宣讲”巡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602

1122日,安徽省“防艾防毒公益宣讲”南湖戒毒所宣讲团的干警们来校区开展了系列活动,在学生中进一步普及公民防毒防艾知识,提高在校大学生自觉抵制毒品侵袭与预防艾滋病的能力,为广大学生尤其是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班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在宣讲过程中,戒毒干警从当前社会吸毒人员不断增多及新型毒品层出不穷的严峻形势谈起,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类型及危害,详细介绍了如何防范毒品侵害的有效措施。“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公安系统一等功荣获者金云海警官讲述了涉毒人员的种种悲剧,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不要因好奇、盲从、自暴自弃等各种原因接触毒品。

校区学工办近期组织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面向学生开展各种防范教育,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养成日常生活良好习惯,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建设。(李权/文王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