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八党支部与校区广播站合办的首期“红色书信”栏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900

由本科生第八党支部与校区广播站合办的首期红色书信栏目于1113日播出,历时一个月时间,共选取了九篇具有代表性的书信——《可爱的中国》(节选)、《与妻书》、《致向三立》、《致父母亲》、《给吴立邦小友》、《致赵云霄》&《致女儿启明》、《致母亲的信》以及《致李江》(节选),播出期间反响良好,让更多的青年学生在感悟先辈们爱国情怀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同时,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承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争做新时代有为新青年。

栏目前四期由广播站专业播音员同学录制播出,接下来三期,我们通过前期招募、线上报名、面试选拔后,邀请到本支部的赵熠同学、食品质量与安全15-2班的王洁慧同学、法学17-2班的丁一帆同学以及城市地下空间工程18-2班的袁佳乐同学参与到节目的录制中,同学们认真准备,达到了较好的节目效果。最后一期邀请了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崔健老师带来中国科学院院士——苏步青先生的《致李江》节选书信诵读,带来了虽年代已久但至今读来仍充满时代感的谆谆教导。

首期红色书信栏目结束后,本科生第八党支部计划推出线下红色书信诵读会,进一步扩大党支部红色书信系列活动在校区的影响力,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本科生第八党支部孙文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