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双凤餐饮助学金”、第一届“黄山大厦餐饮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1298

43日下午,第三届“双凤餐饮助学金”、第一届“黄山大厦餐饮助学金”

发放仪式在行政楼221会议室举行。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管委会副主任叶敏、宣城市双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玲玲、合肥黄山大厦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家丰及20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助学金发放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黄明永主持。

两家企业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本次捐资助学的情况,表示在做好校区服务工作的同时,回报社会,扶贫济困,努力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奉献一份爱心,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秦广龙代表校区向宣城市双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及合肥黄山大厦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两家企业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这种心系社会、捐资助学的精神值得学习。他希望,受助学生能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勤俭节约,严格要求自己。用优秀的成绩回报学校关爱和企业的资助,早日成长成材,回馈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在热烈的掌声中,叶敏代表校区接受了两家企业的捐赠,与会领导老师、企业代表与受助学生合影留念。(施小平/文 李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