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办学生“大学生求职技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695

426日-27日,为期两天的“大学生求职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报告厅举行。

本次培训讲师是IPTA国际职业培训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际生涯教练(BCC)、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CMT)、雅行教育首席生涯导师吴沙老师。共计120余名三年级学生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主题是HR思维,分为“你的核心竞争力、企业招聘那回事、HR最想看到的简历、面试礼仪、无领导小组面试”等环节开展。

培训中,吴沙老师与学员们面对面、心连心的交谈,为各位即将进入毕业班的学生讲述了当今社会的求职现状、企业调查、岗位分析以及求职优势梳理等内容。吴沙老师将“实战演练”的学习理念应用于整个培训中,同学们踊跃参与讨论与情景演练,现场参与了简历评价、面试礼仪训练、F2F面试以及无领导面试的实战练习。

此次培训通过讲授、角色扮演等方式,让学生拥有HR思维,从企业的角度转变观念,发现自己在求职中的问题,进而提前准备好求职准备。(刘博源 文/付彦林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