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宣城校区2019届本科毕业生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6311

宣城校区各学院(系)、全体2019届毕业生同学:

按教育部和卫健委有关规定,学校应在派遣前对毕业生进行体检,体检表将放入本人的档案中。毕业生体检工作是毕业生离校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为做好本次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196月13日上午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二、各学院具体体检时间安排

体检时间

体检地点

学院(系)

61上午

校区医院

管理学院、经济学院、食品学院

61下午

校区医院

计算机学院、电物学院、仪器仪表学院

62上午

校区医院

材料学院、电气学院、资环学院

62下午

校区医院

土木学院、化工学院

63上午

校区医院

机械学院、汽交学院


三、体检顺序

①体检时以班级为单位集中于5月30日至体检日期间到校区医院门诊收费处缴费(25元/人)、领体检表。→②同学填好体检表、检查单个人资料、贴上近期照一张(1或2寸)参加体检→③体检项目完成后到体检审表处、合格者盖章→④体检表交所在学院(系)

四、温馨提示

1.体检表请各班长在体检前一天负责发给每位同学,并告知同学贴上照片,在体检表、化验单上填写个人信息后参加体检。

2.摄胸片时不能佩带金属、玉石等首饰,不能穿着带有金属纽扣和发荧光的上衣。

3.体检前期,若饮酒、熬夜、剧烈运动、服用某些药物或患某些疾病等都可能使谷丙转氨酶升高。

4.毕业体检是学生在校期间必须进行的健康体检,请各学院(系)认真组织学生按时体检,全体毕业生应认真对待,届时请各班长带队,按指定时间和检测顺序检查。

5.毕业生不得无故不参加体检,不得找人代查,不得私自涂改或填写检测内容,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

6.体检表请妥善保管,切勿折损或遗失。按照校区医院统一安排的日期、时间参加体检,逾期不再组织毕业生体检。

7.国防生因有特殊要求,可不参加本次体检。

8.保送或已录取为本校研究生的本科毕业生可以免检。


校区医院学工办

20195月17日